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香港核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3月25日上午,香港核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东林和王江伟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和李梦琦、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锑市场负责人许娜及铁合金事业部硅铁市场负责人贺靖、就稀土、电解锰、锑及硅铁市场进行深入交流。
香港核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从事铁合金及其他有色金属的国际贸易多年,贸易范围涉及中国、日本、韩国等其他一些国家。
刘经理表示,他们公司铁合金产品的国际贸易已经非常成熟,客户关系维护的也很好。目前有兴趣做一些稀土产品的贸易,所以最近一直密切关注稀土市场的动向。接下来,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及李梦琦向李经理和王经理详细介绍了目前稀土市场的现状,需求迟迟不回归、成交不活跃,价格呈弱势,业内人士对后市信心不足。李经理和王经理表示感谢。随后,刘东林和王江伟经理分别就硅铁、电解锰及锑市场现状与贺靖、陈启鹏及许娜进行交谈。
最后,刘东林和王江伟经理向亚洲金属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可以保持沟通。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李梦琦、铁合金事业部贺靖、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香港核心贸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东林经理、港核心贸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江伟经理、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