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巨发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湘潭市众兴科技有限公司和平江县国富硒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0-22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和小金属事业部助理分析师刘彦出访了湖南巨发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湘潭市众兴科技有限公司和平江县国富硒业科技有限公司。
3月2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巨发颜料化工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赵铁光和销售部经理欧阳南桂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有专门的二氧化硒加工厂,月产量在40吨左右。有意兴建九华开发区。赵总与亚洲金属交换了对硒市现况和后期走势的看法。二氧化硒价格近来快速下跌,降至460元/公斤,主要是国内库存较多,供应充足。国外硒粉在620元/公斤左右,他们依然不愿在此价位补进原料。他预计,硒市将继续下行。
3月2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湘潭市众兴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刘岱的热情接待。该公司进口硒粉,从事硒粉贸易。刘总表示,现在国外硒粉价格较高,他们不愿从国际硒市上补货。
3月21日,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平江县国富硒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刘冰泉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生产二氧化硒,月产量在15吨左右。后期将生产碲等其他金属。刘总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该公司二氧化硒的加工厂,介绍了生产工艺,并就二氧化硒的经营理念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探讨。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湖南巨发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铁光
左起 湘潭市众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岱和小金属事业部助理分析师刘彦
Asian Metal
左起 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平江县国富硒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冰泉和小金属事业部助理分析师刘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