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展泰有色、永盛铅锌矿业和金旺铋业

3月21-22日,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展泰(集团)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临武县永盛铅锌矿业有限公司和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各企业的热情接待。
3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铅市场分析师于秋萍和白银市场分析师毕林艳拜访了湖南展泰(集团)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受到了销售部长贺少俊的热情接待。贺部长介绍了该公司即将在4、5月份开始生产的新生产线,该公司的铅年产能将由5万吨增加至15万吨。该公司主要采购粗铅等含铅物料加工生产铅、白银等有色金属。亚洲金属网将于4月24-26日在西安召开铅锌银矿业投资贸易峰会,并邀请贺部长届时参会。
3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省临武县永盛铅锌矿业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唐永发的热情接待。亚洲金属网铅市场分析师于秋萍向唐总介绍了亚洲金属网并邀请其参加在西安举办的铅锌银矿业投资贸易峰会。
3月2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副总经理庄咏凯的热情接待。庄副总介绍了2012年年底该公司新上线的铋生产线。该生产线每年铋的产量有4000吨,铅年产能为6万吨,白银年产能为250吨。亚洲金属网邀请庄副总参加4月24-26日在西安举办的铅锌银矿业投资贸易峰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郴州市城泰矿业执行董事李小波、亚洲金属网于秋萍、临武县永盛铅锌矿业总经理唐永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毕林艳、金旺铋业副总经理庄咏凯、亚洲金属网于秋萍、金旺铋业蒋海燕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金旺铋业厂区新建仓库
展泰(集团)有色金属厂区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