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连云港铬矿贸易企业

2013年3月21-22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高级分析师穆阿丽走访了连云港部分铬矿贸易公司。
3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连云港东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华先生的热情接待。王总对当前的铬矿市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透露了今年公司的规划。他建议铬市场人士改变之前买涨不买跌的心态,谨慎对待价格的上涨,理性看待价格的下跌。同时,王总对亚洲金属网5月9-10日上海举办的国际铬业论坛兴趣很大。
随后,亚洲金属网来到了连云港鑫陆贸易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文盛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分别与鑫陆贸易副总经理陈磊以及文盛矿产总经理尹斌对当前的铬市场进行了交流。他们对亚洲金属网将在上海举办的国际铬业论坛表示支持。
3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连云港中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李福康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李总表示将参加亚洲金属网于5月9-10日上海举办的国际铬业论坛。随后与副总经理马安民以及国贸部经理顾正伟交流了市场。
3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连云港楚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李润泽的热情接待。随后,拜访了连云港满孚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并邀请铬产品负责人张锋先生参加上海铬会议,他们表示一定会支持。
3月2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分别走访了连云港新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连云港明迈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新端集团进口部经理田秀莲女士以及明迈特公司经理李峰就当前的铬市场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当前铬市场成交清淡,并且后期的出货压力也在逐步增大。
3月2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连云港明轮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李善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感谢他们对亚洲金属网上海铬会议的巨大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最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世天威仓储(远东)有限公司连云港代表处,受到了总经理刘玉玲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将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上海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铬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