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美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月1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铝市场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小金属事业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及金属硅市场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出访美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铝),与美铝亚洲资源采购相关人员讨论了近期金属铝、金属镁及金属硅国内外市场行情。
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向美铝相关人员介绍了当前中国电解铝及氟化铝市场现状。美铝亚洲采购相关人员对中国电解铝行业调整颇感兴趣。另外,双方还讨论了当前中国氟化铝整体出口情况。
亚洲金属网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向美铝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发展历程和提供的产品信息。作为亚洲金属网会员,美铝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张洁玉与美铝亚洲采购相关人员就金属镁后期价格走势交换了意见。此外,对亚洲金属网于3月20-22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镁业论坛,美铝与会人员给予极大的肯定。
亚洲金属网硅产品高级分析师尹小红与美铝相关人员就市场行情进行了探讨,并对丰水期中国金属硅市场走势交换了意见。亚洲金属网将于2013年5月23-25日在厦门举办“2013国际硅业论坛”,美铝表示将参加此次会议。
美铝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氧化铝、电解铝和铝加工产品的生产商,作为现代铝工业的奠基人,在过去的125年中,其创新技术帮助航空航天、汽车、包装、建筑、商业运输、消费电子和工业市场成就了多个发展里程碑。除了提供压延产品、硬铝挤压产品、锻件、轮毂、紧固件系统、精密铸件以及建筑系统领域的解决方案,美铝的专有技术还涉及包括钛镍超级合金在内的其他轻金属。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