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金升赛特(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4月3日上午,金升赛特(天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金松华女士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锰合金及锰矿市场负责人郭丽娟、锆市场负责人由晓红、镍市场负责人蔚璇就锰合金、锰矿、锆、镍市场进行深入交流。
金升赛特(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冶金、矿产品进出口贸易、铁合金产品生产加工、铁合金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国产锰矿、进口锰矿、镍矿、镍铁合金、中低碳锰铁、硅锰合金、高碳锰铁、高硅硅锰、高碳铬铁、中低碳铬铁、微碳铬铁、硅铬合金等十几个铁合金品种。自创建至今,已经发展为拥有3家子公司、1家合作公司和1家合资公司的集团化公司,拥有一批专家级和专家型高中级管理、技术人员,员工总数达1300多人。
金女士表示,目前公司业务有所停滞,主要是当前的金属市场行情比较低迷,希望亚洲金属能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各产品负责人对其公司目前经营产品的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对此,金女士表示十分感谢,希望以后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