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重庆润际、乌江实业、重庆天雄和恒旺锰业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0-11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和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天雄锰业集团和重庆秀山恒旺锰业有限公司。
4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销售部经理戚琴和采购部经理牟国雄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与重庆希利肯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兄弟公司,当前电解锰年产能水平在1万吨以上。双方着重对近期市场价格的变化及中国电解锰出口关税取消之后锰球的出口前景进行了探讨。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介绍了亚洲金属网近期的发展情况,包括在伦敦设立办事处等,戚经理和牟经理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4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贸易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权和业务经理冉玉玲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为重庆乌江实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要负责该集团电解锰业务的管理和销售工作,与重庆武陵锰业有限公司形成产销一体,后者电解锰年产量在3万吨以上。张总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武陵锰业及秀山地区电解锰的生产情况,并表示将在贵州投建年产能水平在8万吨左右的电解锰厂,最早将于明年投产。
4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分别拜访了重庆天雄锰业集团和重庆秀山恒旺锰业有限公司。在天雄锰业,公司营销中心客户经理文海华和刘颖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该公司科技园和锰球、锰锭生产车间,并对其最新生产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与亚洲金属就电解锰生产成本和当前出口形势交换了意见。在秀山恒旺锰业,公司总经理文继华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电解锰生产车间,并表示该公司将于4月底增开一条月产能水平在700吨左右的锰片生产线,使其电解锰总体年产能水平达到1.5万吨以上。之后,文总还接受了亚洲金属的专访。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重庆天雄客户经理刘颖
重庆天雄生产的锰锭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秀山恒旺总经理文继华
秀山恒旺生产的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