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东岭集团、陕西锌业、陕西雷奥、陕西龙宇、远洋资源、星王集团(和)奥威矿业

2013年3月27日-29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高级分析师于秋萍与助理分析师刘银平走访了陕西地区部分铅锌冶炼企业及贸易企业,大家就铅锌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厂家及贸易商对今年铅锌市场前景大多不甚乐观。
3月2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陕西东岭集团,受到了铅锌市场部总经理张民强先生及经理裴少华女士的热情接待。张总就东岭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了简要介绍。东岭集团是陕西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现已形成金属冶炼、矿产能源、国际贸易、房地产等多元化格局。该公司目前铅锌冶炼规模28万吨,一直维持满负荷运转。裴经理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其位于凤县的铅锌冶炼厂进行参观,介绍了生产工艺,并就当前铅锌市场现状进行了交流。
3月2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助理郭江峰先生及厂长侯剑先生就国内锌矿采购现状及锌冶炼厂生产情况进行详细的交流。陕西锌业目前锌冶炼规模为15万吨,近两年一直维持满负荷生产。该公司总工王正民先生将在亚洲金属网“2013铅锌银矿业投资贸易峰会”上就“铅锌冶炼废渣综合回收利用的经济价值和环保影响以及最新技术动向”做演讲报告。
3月2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陕西雷奥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及陕西龙宇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副总经理杨石磊先生及总经理安煜先生就目前国内铅锌矿贸易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2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远洋有色资源有限公司,公司业务经理褚奇先生接待了来访人员。褚经理介绍了远洋资源的发展现状,并与亚洲金属网就目前铅锌矿贸易及投资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远洋资源涵盖国际贸易、投资发展等行业,在产业链上不断延伸,专业化发展,形成了以贸易与产业相结合的多元化经营的产业集团。
3月2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陕西华江矿业有限公司(星王集团),受到了总裁助理、经营总监王红军先生的热情招待。星王集团产业涉及煤化工,有色金属开发、冶炼、加工和贸易,以及房地产等领域,是我国知名的有色金属加工、矿山资源开发企业及新型煤化工企业。 集团目前形成了以陕西华江矿业有限公司为核心的矿业板块、以华泓汇金煤化有限公司为核心的煤化工板块。王总对目前锌市场前景表达了悲观的看法,公司目前致力于产业升级及转型。
3月2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奥威矿产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贸易部部长张琪先生的热情接待。公司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的勘探、开采、加工、及矿产品科技技术开发等,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与国内外的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刘银平,东岭集团铅锌销售部总经理张民强,亚洲金属网于秋萍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陕西锌业厂长侯剑,亚洲金属网刘银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陕西雷奥副总经理杨石磊,亚洲金属网刘银平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陕西龙宇贸易总经理安煜,亚洲金属网刘银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远洋资源业务经理褚奇,亚洲金属网刘银平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陕西华江矿业总裁助理王宏军,亚洲金属网刘银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刘银平,奥威矿产贸易部部长张琪,亚洲金属网于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