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西斯达特、鑫源锰业、华荣锰业、一洲锰业和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

2013年5月13-17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广西斯达特、鑫源锰业、华荣锰业、大西南锰业和一洲锰业。
5月13日,亚洲金属拜访了广西斯达特材料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营销部经理陈蔚芳、廖彩珍和阮艮芳的热情接待。斯达特为广西地区主要电解锰生产商和出口商之一,与国内外终端用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着重就当前关税取消后电解锰出口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及后市走势交流了意见。
5月15日,亚洲金属拜访了广西靖西县鑫源锰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周启跃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为广西地区电解锰第二大生产商,当前年产能水平在3.7万吨左右。周总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其电解锰生产车间,并表示,由于价格持续走低,当前广西多数电解锰生产商处于亏损状态,而今年百色地区将仍然不会实行丰水期电价。预计未来两个月将有许多厂商减产或停产。
5月16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靖西县华荣锰业有限公司。华荣锰业为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可同时生产锰片99.9%和锰片99.7%,并荣获多项质量检测及环保证书。公司副董事长宋大勇和供销部部长徐光勇重点向亚洲金属介绍并带领其参观了锰矿磁选及电解锰压滤车间。华荣锰业所在润际集团为亚洲金属长期会员,宋总和徐部长对网站信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亚洲金属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
5月16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广西靖西县一洲锰业有限公司。公司生产部总经理罗建明与亚洲金属就当前电解锰的成本及全国开工情况进行了交流。除了电解锰之外,一洲锰业还拥有年产3万吨的碱性电解二氧化锰厂,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目前产销稳定。
5月17日,亚洲金属拜访了靖西县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广西伯特利锰业有限公司为兄弟公司,整体产能水平接近3万吨,目前开工率在50%左右。公司总经理助理黎嘉卡和办公室主任陈启军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其电解锰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当前生产情况。陈主任和黎经理表示,目前广西多数地区电价在0.65-0.70元/千瓦时,成本处于高位,加上下游需求疲软,今年电解锰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广西斯达特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阮艮芳
鑫源锰业的锰片生产车间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靖西县华荣锰业有限公司供销部部长徐光勇、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靖西县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黎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