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雅宝(广州)办事处、清远嘉禾稀土、江粉磁材和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2013年5月23-24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负责人庞威巍出访了雅宝(广州)办事处、清远嘉禾稀土、江粉磁材和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
5月23日上午,庞威巍拜访了雅宝(广州)办事处,与高级采购专员马韶虹小姐交流当前稀土和催化剂市场情况。雅宝(广州)办事处是美国雅宝公司在广东的办事处,美国雅宝是全球主要的专用化学品生产销售公司之一,广州办事处采购氧化镧,每月采购100-150吨。
5月23日下午,庞威巍拜访了清远市嘉禾稀有金属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杨清宇和总经理蔡锡元的热情接待。清远市嘉禾稀有金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3月份,公司依托清远市周边丰富的稀土矿产资源,通过十几年不断发展,已成为广东省主要的稀土分离深加工企业之一。 2008年8月,公司与大型国企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签订了收购合同,广晟集团控股61%。国企广东广晟的加入为嘉禾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蔡总和杨董事长表示,目前稀土产品市场成交缓慢,虽然目前价格已经低位运行,但采购商的观望情绪仍然浓厚。同时,部分分离厂不堪成本压力,预计近期将停产。
5月2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磁材销售经理张旭升及钐钴稀土永磁材料制造部经理欧宗恒热情接待了庞威巍。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原江门市粉末冶金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元件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铁氧体永磁元件、铁氧体软磁元件。江粉磁材本部主业产品是广泛应用于汽车、IT、办公设备、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中微电机的铁氧体永磁元件。张经理和欧经理就当前磁材市场现状与庞威巍交流看法,并带领庞威巍参观了公司的钕铁硼磁材、钐钴磁材和铁氧体磁材的车间。张经理还表示,该公司在与客户签订订单时,原材料价格都是按照亚洲金属网的价格执行。
5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受到了全球采购总监师晓东及项目经理卢海丹的热情接待。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师总监表示,整体看来,目前公司的生产情况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欧洲消费商对荧光灯的需求有所萎缩,因此,公司在年初出售了位于宜兴的荧光灯厂。目前公司在江苏无锡建立LED组装工厂。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清远市嘉禾稀有金属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李大宇、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清远市嘉禾稀有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锡元、清远市嘉禾稀有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清宇
左起: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钐钴稀土永磁材料制造部经理欧宗恒、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磁材销售经理张旭升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全球采购总监师晓东、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卢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