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德国价值风险和能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24日上午,德国价值风险和能源有限公司(Value Risk & Energy GMBH)总经理弗兰克·乌尔里克(Frank Ullrich)拜访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与区域经理山伯(Melvin Hill)会面。该公司聘用风险评估人帮助采购商和生产商等更好的规避能源产业中的价格波动和其他风险,而这些代理人多来自金融产业。公司最初在德国成立,近几年已扩展至英国等其他欧洲国家。
两人在附近咖啡店喝咖啡,弗兰克简述他在稀土产业所涉猎的方面。并解释,起初在绿色科技产业面临危机,才激发出对稀土材料的兴趣。许多清洁能源技术,例如风力发电机、混合动力汽车和减少触媒排放的转换器等都需要可靠的稀土供应。近两年稀土价格剧烈震荡,弗拉克意识到引进更加稳固的新丰县管理策略的必要性,因其有助于将极具破坏性的价格震荡造成的风险降至最低。
德国价值风险和能源公司旨在与主要供应商合作,开发有效规避价格震荡风险的方法以优化采购策略。弗兰克强调准确的定价信息和市场分析对于开发策略的重要性,并将亚洲金属作为最新数据和全球稀土市场分析的首要来源。
弗兰克和山伯简要讨论了稀土产业走势,主要问题均集中在稀土价格何时能够停止继续下跌的趋势。双方均认为,部分稀土产品价格已经十分接近配额前水平,因此,预计短期内价格即将触底。弗兰克还说,市场成交好转及消费商信心提振最终将支撑价格回升。此外,与其他方案相比,多样化供应链的建立有利于稳定市场。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