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建发物流集团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29日下午,建发物流集团公司供应链运营二部副总经理陈键旺和供应链运营二部业务经理冯丹到访亚洲金属网,与锆系产品负责人由晓红和钨系产品负责人陆娟就目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建发物流集团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主要的业务涉及大型金属矿产、煤炭、钢铁、木材等行业。主要负责为企业做仓储、物流、资金和进出口开证等业务。
建发物流集团在锆系产品方面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他们在为国外锆矿主要供应商Iluka、RBM及爱索等公司提供仓储、物流及资金方面的支持。同时他们也在为国内一些企业如漳州晶洁辉、远光等一些大型的进口商提供仓储、物流、代理、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他们同时对锆产品市场形势非常关注。
随后,陈副总和冯经理和亚洲金属网钨系产品负责人陆娟就钨产品的矿产资源、分布及进出口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见面结束时,陈键旺副总经理表示要和亚洲金属网进入深入的合作,同时表示会参加亚洲金属网将于下半年举办的铁合金峰会和小金属峰会。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铁合金部助理分析师由晓红、厦门建发集团供应链运营二部副总经理陈健旺、厦门建发集团供应链运营事业部二部业务经理冯丹、亚洲金属网铁合金部分析师穆阿丽、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分析师陆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