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

2013年6月4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和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支部书记兼副总周建华和销售部副部长邵兴平的热情接待。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民营企业,是区市县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电解金属锰材料生产基地。公司下辖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宁夏华夏特钢有限公司、宁夏万隆新材料有限公司、略阳鸿嘉矿业有限公司、中宁县丰和实业有限公司等9个子公司,资产总额为209.82亿元,现有员工22562人。
周总着重向亚洲金属介绍了天元锰业近年电解锰的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2012年电解锰实际产量17.8万吨,目前年产能水平20万吨,计划年底扩至50万吨。天元锰业和国内许多主流钢厂和不锈钢厂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正在积极拓展出口市场。另外,周总还就2013年电解锰市场行情与亚洲金属交换了意见。周总认为,由于国内需求不振,国外即将进入夏休,未来一段时间电解锰价格仍有下跌空间,后市难言乐观。之后,邵部长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天元锰业的电解锰生产车间。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
天元锰业电解锰存放车间
亚洲金属网
天元锰业生产的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