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泛亚来访亚洲金属网

6月9日下午,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副总裁张子诺、市场部总监助理杨丽娜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小金属事业部铟镓锗市场负责人曹柳英就泛亚运营模式和铟、镓产品市场进行了交流。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2011年4月21日正式开市交易,已上市品种包括铟、锗、镓、铋、钴、钨、硅、白银等8大类10个品种。泛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稀有金属现货投资及贸易平台,其使命是利用中国独有的稀有金属资源优势、先进的电子商务模式,提升中国稀有金属产业链价值,形成稀有金属国际定价中心。
张子诺女士详细介绍道泛亚主要为企业提供销售和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的稀有金属投资服务。公司拥有自己较完善精准的数据中心,为国内相关行业政府部门进行产品定价提供了参考依据。目前公司的累计成交额为1500亿元,有色企业的实际交易额为60亿元左右,交易的品种当中,铟的库存量最多,已达到1000多吨,而三月份才挂牌交易的金属镓也已有了20多吨的储存量。张子诺女士还表示今后,希望泛亚和亚洲金属能够就市场信息进行有效沟通,并寻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亚洲金属网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副总裁张子诺、亚洲金属网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