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新疆裕润钢铁、新疆能源(集团)产业链有限责任公司、震华矿业、新兴国贸、备战矿业、华裕矿业、凯宏矿业、泰华集团、永辉铸造、蒙古阿尔泰矿石

2013年5月21-27日,亚洲金属网炉料部事业部总经理吴瑞娟和铁矿石市场分析师周跃峰走访了新疆部分钢厂及铁矿生产商。
5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裕润钢铁工贸有限公司,受到常务副总经理华安先生的热情接待。华副总就目前钢铁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透露了近期公司的工作目标与计划,表示钢铁行业后期仍将困难重重。
5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新疆能源(集团)产业链有限责任公司,拜访了公司总经理单如杨先生。单总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经营范围,并表示可以与亚洲金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对于“2013西北铁矿石供需高峰论坛”,单总表示将会给予支持。
5月22日下午,亚洲金属一行来到了新疆鄯善震华矿业,公司总经理肖岩先生接见了来访人员。肖总分析了目前铁矿市场的现况及未来的走势。双方就亚洲金属网将于7月3-5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2013西北铁矿石供需高峰论坛”进行了深入交谈,肖总表示将会参加会议。
5月2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新疆新兴铸管并受到了新兴国贸采购部张智钧部长的热情接待。张部长表示今年钢铁市场行情低迷,钢铁价格持续下跌,钢厂压力十分巨大。对于亚洲金属网即将于7月3-5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2013西北铁矿石供需高峰论坛”,张部长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会参加会议。
5月24日,亚洲金属网来到了和静备战矿业。公司销售部赵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经营情况,之后听取了亚洲金属网对目前铁矿市场行情及未来走势的分析。双方会谈愉快,建立起良好往来关系。
5月25日,亚洲金属拜访了新疆阜康泰华煤焦集团宏盛源铸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李总和晋总的热情接见。李总介绍了公司近期生产和销售情况,并表示公司内生产、销售、采购方面均正常运作。得知亚洲金属网将举办“2013西北铁矿石供需高峰论坛”后,李总表示参加会议,希望通过会议与矿山、钢厂加强沟通,增加后期合作机会。
5月21日至27日,亚洲金属网还相继拜访了新疆华裕矿业、凯宏矿业、永辉铸造厂、阿尔泰矿石、合鑫钢铁。各公司都对亚洲金属网将在当地举办 “2013西北铁矿石供需高峰论坛”表示支持,并有多数公司希望与亚洲金属网进行长期交流与合作。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铁矿市场分析师周跃峰、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总经理吴瑞娟、裕润钢铁工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安、合鑫铸业王宝林
左起: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总经理吴瑞娟、新疆能源(集团)产业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单如杨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新兴国贸
新兴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