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RHJ贸易公司

6月18日,亚洲金属伦敦办事处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斯科特•雅哈姆(Scott Yarham)及马克•摩尔(Mark Moore)访问了位于威斯敏斯特的RHJ贸易有限公司(RHJ Trading Limited),与查尔斯•斯文登(Charles Swindon)、薇薇安(Vivian Wang)和利奥•米尔斯(Leo Mills)进行了讨论。作为一家大型国际企业,RHJ贸易公司主营有色金属、小金属、合金及稀有金属。
在马克和斯科特受到RHJ公司的热情欢迎,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查尔斯就金属汞贸易进行了热烈讨论。查尔斯不仅阐述了金属汞市场的基本背景,还概括了金属汞的应用及市场走势。后期亚洲金属计划将咨询范围扩展至欧洲水银市场。
查尔斯向斯科特透露,欧洲金属铋市场持续低迷,预计年前市场价格将一直保持稳定。查尔斯对2014年替代铅应用进入市场持乐观态度。此外,查尔斯细心听取了斯科特对刚果政治局面对后期金属钴市场影响的分析。他认为,与其他几种小金属一样,后期金属钴价格也将维持稳定。
之后,马克与查尔斯就金属镁市场情况进行了讨论。查尔斯认为,目前欧洲金属镁市场持稳运行,中国产金属硅价格持续走低。查尔斯还反映,近几周其他金属市场也出现类似情况,但金属镉除外,年后金属镉市场持续走高,小幅下跌之后市场价格逐步回稳,短期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随后,利奥和薇薇安也加入讨论。利奥也认为,受目前经济运行欠佳及7、8月份夏休来临的影响,金属镁市场持续低迷,成交稀少。利奥透露,南美贸易商仍有成交,但考虑到中国产品优势及目前运费高企的影响,很难供货至南美市场。利奥认为,南美市场发展空间较大,他们也在积极拓展该市场。
马克还向薇薇安询问了公司中国产金属硅的在国际市场上的成交情况。薇薇安表示,近期中国出口价格下跌,且汇率持续走低,因此,尽管需要征收19%的反倾销税,中国资源在欧洲市场上价格优势仍很明显。
随后,利奥与斯科特就目前金属锑走势进行讨论。利奥反映,目前市场价格持续走低,但预计近期价格将以平稳为主。利奥表示地中海资源(Mediterranean Resources)购入西班牙两大旧锑矿山,这意味着中国资源主导的金属锑市场将出现新的健康竞争,他们将对此继续进行关注。
查尔斯及利奥对亚洲金属的咨询服务给予极高的肯定,并表示乐意与伦敦及北京办事处分析师持续保持信息交流。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