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中信大锰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6月17日,中信大锰矿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谭蓉和销售经理郑维到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就当前锰系产品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采、选、冶于一体的锰系产品生产与研发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广西南宁,总资产50亿元,拥有14家分公司和控股公司,员工8000人,为广西十佳企业。公司锰矿资源丰富,占全国总储量的22%,位居中国之首,同时还拥有海外高品质矿产资源基地。核心产品生产均通过国家行业准入,并取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全球锰系产品的重要供应商,为电解金属锰、工业硫酸锰、饲料级硫酸锰、天然放电锰粉、化工锰粉、工业碳酸锰、软磁铁碳酸锰、工业氯化锰等产品国家和行业质量标准的起草和审定的主要单位。
亚洲金属网将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作为此次峰会上的演讲嘉宾之一,谭总将在硒锰会场发表题为《2013年电解锰市场回顾与供需分析》的报告。谭总认为,下半年中国电解锰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供应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将更加激烈,2013年全国电解锰实际产量将较去年减少。谭总表示,将继续与亚洲金属网加强交流与合作。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中信大锰矿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