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天齐锂业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6月20日,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阎冬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小金属事业部锂、钴市场负责人孔占荣就目前锂市场上下游行情进行了深入交流。
阎总表示,今年上半年锂市场包括进口和国产在内的锂盐产品供应增加,然而需求并没有成同样比例增长,加之有些供应商急于回笼资金低价出货,导致上半年锂盐价格略有走低。他表示未来2个月时间是市场的敏感期,也是锂市场供应变化的时期。作为锂行业巨头之一,短期内天齐锂业尽量维持锂价格和市场的稳定。
亚洲金属网将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阎总对此次会议表示支持,很乐意与业内人士相聚三亚,就未来锂市场进行探讨。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10月,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SZ.002466),是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企业和我国锂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营锂资源开发和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氢氧化锂、工业级碳酸锂、高纯碳酸锂、电池级无水氯化锂、磷酸二氢锂、电池级金属锂等中高端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认证及SGS认证,“锂坤达”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锂坤达牌碳酸锂”被认定为四川省名牌产品。2013年3月底,随着天齐集团对泰利森收购的尘埃落定,锂行业进入了新格局。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孔占荣、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