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云南钛协会、洱源华龙、邓川中和、禄丰金泰、泽昌钛业、龙腾钛业、云铜钛业、新立钛业、盛源钛业、玉龙钛业等钛企业

2013年6月24-28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钛产品分析师冯倩走访了云南钛协会、云南洱源华龙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邓川陈鸿光钛业有限公司、云南邓川中和钛业有限公司、禄丰金泰焊条有限公司、云南泽昌钛业有限公司、富民县龙腾钛业有限公司、云南铜业集团钛业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丰钛业有限公司、云南禄丰玉龙钛业有限公司和云南新立马豆沟矿山,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6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钛领导小组、云南省钛协会,受到了会长潘阳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潘会长介绍云南地区的钛企业大约有150家左右,目前行情并不好,因此已经有部分企业停产,其对下半年的行情并不看好。潘会长表示会积极参加亚洲金属将于10月23-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并会做相应报告。
6月25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云南洱源华龙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罗炳辉的热情接待。罗总表示今年钛行情非常差,他们已经停产,目前仍有很多库存积压在仓库,对后世看法悲观。该公司对亚洲金属的信息非常认可,并表示会积极参加10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将于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邓川陈鸿光钛业有限公司、云南邓川中和钛业有限公司、禄丰金泰焊条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都是以生产大理邓川当地钛精矿为主,但是目前只有云南邓川陈鸿光钛业有限公司尚在少量生产,另外两家因为价格太低而停产。
6月2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泽昌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助理褚立峰的热情接待。褚总表示他们的主要产品是金红石型钛白粉,目前生产相对正常,他们的产品基本上都是高端钛白粉,以出口为主,其表示现在行情很差的情况下,质量保证才是最终的出路。该公司将参加10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将于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并作报告。随后,亚洲金属参观了该公司的钛白粉生产情况。
6月2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富民龙腾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副总经理赵强忠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是钛白粉生产商,但主要产品是锐钛型钛白粉,主要是内销,年产能为3万吨,消费商主要是化纤厂。随后,亚洲金属参观了他们的生产流程。
6月2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铜业集团钛业有限公司,受到市场部总经理李岩松、生产部厂长孟绍学和生产部副厂长唐建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生产高钛渣,由于市场价格太低,需求疲软,他们目前还处于停产技改状态。
6月2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武定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总工邹捷的热情接待。该公司目前以生产高钛渣为主,他们现在的开工率仅有不到50%,多数产品是供应本公司的海绵钛和钛白粉生产线使用,有高于1.5万吨的库存压力。随后,亚洲金属网参观了该公司的矿山——马豆沟矿山,是目前云南地区矿品位最好的矿山之一。
6月2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武定永丰钛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云南省较早生产高钛渣的公司之一,主要产品是高钛渣和人造金红石,目前有5台生产炉,占地200亩。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云南禄丰玉龙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供应部总经理武伟军的热情接待。武总表示他们在昆明禄丰和大理漾濞都有生产工厂,产品是高钛渣和人造金红石,目前漾濞地区的工厂已经停产,禄丰的工厂也只是晚上生产。随后武总引领参观了他们的工厂,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将于10月23-2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云南钛协会高玉龙,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云南钛协会会长潘阳、刘秘书长
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洱源华龙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炳辉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云南泽昌钛业董事长助理褚立峰和丹东金誉钛业采购经理孙峥
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云南富民龙腾钛业副总经理赵强忠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云铜钛业市场部总经理李岩松,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云铜钛业市场部经理王芳和市场部主任阎龙岗
云南武定新立钛业总工邹捷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