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日本JFE商事株式会社

2013年7月4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日本JFE商事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受到公司原料部经理安晓玮的热情接待。
JFE商事株式会社是全球第二大钢铁集团,日本JF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JFE的钢材销售和原料采购工作。JFE年均粗钢产量3300万吨,目前每月从中国采购约1000吨电解锰。
安经理告知亚洲金属,日本JFE公司与中国主要电解锰生产商和出口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13年上半年对中国电解锰的需求比较稳定。尽管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近两个月国外市场需求整体上明显削弱,同时中国金属锰出口价格持续下跌,但他认为下半年日本市场需求将相对稳定。陈启鹏向安经理介绍了2013年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的进展状况并邀其参会,他对该会议表达了浓厚兴趣,并称只要时间允许将参加会议。
亚洲金属网
左起:JFE商事株式会社原料部经理安晓玮、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