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天雄集团、恒惟星、贝尔诺、捷乐利、立雅达和青山不锈钢

2013年7月11-1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天雄集团深圳营销中心、深圳恒惟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贝尔诺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乐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利雅达贸易有限公司和广东清远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
7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天雄集团深圳营销中心,受到公司总经理曾正茂、市场部经理文海华和出口部经理肖奇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电解锰市场行情和后市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启鹏向曾总介绍了2013年国际战略金属峰会的进展情况,后者将作为演讲嘉宾,在会上发表专题报告。
7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分别拜访了深圳恒惟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贝尔诺贸易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主要经营电解锰等金属产品的国内外贸易和代理业务。恒惟星销售经理冯海英表示,近期电解锰出口市场价格竞争十分激烈,贸易商在寻找可靠供应商的同时,需准确判断市场走势,才能赢得商机。贝尔诺副总经理陈凯着重就2013年1月关税取消以来,锰锭的出口市场行情与陈启鹏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加强与亚洲金属的沟通与合作。
7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分别拜访了深圳市捷乐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利雅达贸易有限公司。捷乐利有色金属部经理陈跃认为,2013年电解锰出口关税的取消给出口商带来了商机,但也出现了一些恶意竞价的现象,因近期国外用户需求也比较疲软,他将保持观望态度。利雅达总经理刘超向亚洲金属介绍了公司电解锰的出口业务,并表示将继续拓宽与国外客户的合作渠道。为此,他将参加亚洲金属于10月份在海南三亚举办的2013年国际战略金属峰会。
7月12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广东清远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采购部经理张成兄和王樟的热情接待。张经理告知亚洲金属,因上半年市场行情不佳,该厂已于6月将200系不锈钢实际月产量从3.3万吨减少至2.5万吨,并相应减少了对电解锰的采购。由于国内外经济环境尚需改善,张经理认为下半年不锈钢市场行情不容乐观,因此国内市场电解锰的实际需求也很难好转。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天雄集团总经理曾正茂
从左至右:深圳恒惟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冯海英、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深圳市贝尔诺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凯
从左至右:深圳利雅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