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7月23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分析师冯倩出访了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7月23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雷让岐以及销售部科长李忠、马鸿海和总经理秘书邵伟的热情接待。雷总透露,目前国内金属钛市场处于一个下行沉淀的过程,长期来看,国内企业有一个不断整合的发展趋势。但是钛市场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光明的,而且使用范围也会不断扩大。雷总对亚洲金属网10月23-25日在三亚召开的“第八届国际小金属峰会”表示了高度关注,其表示会在会议上做钛材料的相关报告并赞助支持此次会议。
7月23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郑永利就医疗用钛材料目前的市场状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郑总称一方面国内外医疗用钛的需求每年不断扩大,医疗用钛的发展前景非常光明,另一方面,国内医疗钛材料的发展还缺乏统一的管理规范,还需要不断的规范化并与国际接轨。郑总表示将会出席亚洲金属网10月23-25日在三亚召开的“第八届国际小金属峰会”并参与医疗用钛材料应用的讨论。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让岐
宝鸡鑫诺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利和亚洲金属钛产品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