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陕西秦岭钼业、金堆城钼业、华钼实业和炼石矿业

6月25-26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钼产品分析师侯春艳走访了陕西秦岭钼业、金堆城钼业,华钼实业以及炼石矿业,受到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6月25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陕西秦岭钼业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延才和业务经理李昕辉的热情接待。董总表示目前他们主要是从事钼矿开采和选矿,但指出国内钼产能过剩,近两年内市场无望好转。此外,董总还表示将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10月21-23日在三亚举行的“第七届国际铁合金峰会”。
6月26日上午,亚洲金属来到了钼行业的龙头企业陕西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销售副总曹军义,炉料外贸部经理王炜及市场发展部经理刘军民的热情接待。拜访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三亚举行的铁合金峰会,曹总及刘经理表示他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并随时关注会议的进展情况。
6月26日下午,亚洲金属首先拜访了位于蓝田工业园区的陕西华钼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营销副总陈秀云进行了友好交谈。陈总表示目前公司的产品只有钼制品,但透露明年开拓钒产品市场。
随后,亚洲金属又来到了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总工程师王琳的热情接待。王工表示他们目前也只有钼矿,但表示由于钼市场持续低迷,公司打算向多金属发展以规避市场风险。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陕西秦岭钼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延才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侯春艳
左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曹军义、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营销主管刘军民和亚洲金属网侯春艳
亚洲金属网
左起: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琳和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分析师侯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