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福建远光锆业、漳州安泰、漳州晶洁辉、安溪龙门中泉制釉、九龙江陶瓷原料、华安荣益锆业、厦门宇奥等锆企业

5月8日至10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助理分析师由晓红分别拜访了福建远光锆业、漳州安泰锆业、漳州晶洁辉陶瓷原料、安溪龙门中泉制釉、九龙江陶瓷原料、华安荣益锆业、厦门宇奥等7家锆行业公司。
5月8日上午亚洲金属来到了安溪龙门中泉制釉有限公司在厦门的办事处,与公司总经理林虹虹女士亲切交谈。中泉制釉是一家硅酸锆企业,年产硅酸锆50,000吨左右,该公司有130几条锆英砂摇床,该公司也进口澳州、非洲和印度锆中尾矿进行加工。随后林总陪同亚洲金属网到位于安溪龙门地区的工厂去参观。
5月8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漳州安泰锆业有限公司。漳州安泰锆业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锆,年产硅酸锆40,000吨左右,该公司现有锆英砂摇床120个左右。该公司主要进口澳洲锆英砂精矿但同时进口非洲锆中尾矿。该工厂总经理刘邦文接见了亚洲金属,并就市场形势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5月8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九龙江陶瓷原料公司。该公司年产硅酸锆20,000吨左右。该公司销售经理吴心蓉、总经理吴古意等亲切会见了亚洲金属。双方就目前的市场形势交换了意见,并且就目前市场形势达成一致,认为由于陶瓷市场需求萎缩,导致硅酸锆销售形势不容乐观。
5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华安荣益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锆,产品主要销售福建、广东潮州和佛山等地。该公司陈厂长接见了亚洲金属,亚洲金属到工厂进行了参观。该工厂在扩产中,扩产完成后预计锆英砂摇床达到130个左右。
5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漳州晶洁辉陶瓷原料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锆,年产硅酸锆50,000吨左右。该公司负责人吴厂长接见了亚洲金属,并就目前的硅酸锆市场形势做了深入的探讨。吴厂长称由于市场形势不好,该工厂销售量有所下降。该公司没有锆英砂摇床,主要进口澳洲锆精矿做为硅酸锆的主要原料。
5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厦门宇奥进出口公司。该公司自2012年成立,主要做锆英砂、锆英粉的贸易。
5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漳州安泰位于厦门的办事处,与该公司采购负责人陈武进就目前锆英砂的市场形势做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