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海南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7月26日下午,海南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楠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分析师冯倩和锆市场分析师由晓红就目前钛锆矿市场行情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集矿产进出口贸易、锆钛矿物选矿及加工为一体的专业性矿产企业。公司依托多年的专业技术和强大的精英团队力量,以高质量、高标准生产各种不同的锆英砂矿、钛铁矿、金红石、蓝晶石、独居石等产品。这些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化工、陶瓷、玻璃、人造宝石、铸造、耐火、电焊条等行业。
交谈中,李经理向亚洲金属网介绍目前钛矿市场低迷,且有下滑趋势,他们公司仍有较多的库存,出货量并不多;金红石市场也不乐观,暂未报价。锆英砂中低端市场供不应求,但66%高级锆英砂的销售量有所下降。他们公司的销售量和价格持续稳定,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最后,李经理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与亚洲金属网加强联系。
亚洲金属网
海南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楠和亚洲金属钛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