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全国锰厂厂长联谊会、恒博新材料、瑞升工贸和华彰金属

2013年9月11-13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全国电解锰厂厂长(经理)联谊会、湖南恒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瑞升工贸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华彰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9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全国电解锰厂厂长(经理)联谊会,并对谭柱中会长进行了专访。谭会长就2013年中国电解锰行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市场行情等问题与陈启鹏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特邀嘉宾,谭会长将在于10月23-25日在海南召开的2013年国际战略金属峰会硒锰会场上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讨论。
9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恒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受到公司副总经理范伟的热情招待。作为传统的电解锰出口商之一,恒博新材料2013年的金属锰出口量保持稳定。范总认为,9月和10月国外终端用户对中国金属锰需求将较7月和8月好转,预计全年电解锰出口量接近30万吨。
9月13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瑞升工贸有限公司,并受到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亮和国际营销部经理徐细玲的热情招待。陈经理和徐经理与陈启鹏一起深入探讨了近年来锰三角各产区生产和供应的变化,并表示随着电解锰出口价格竞争日益激烈,瑞升工贸在坚持信誉优先原则的前提下,将采取更加灵活的采购方式,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国外市场。
9与13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省华彰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公司总经理林海、销售经理申玲玲和采购经理王树香等人的热情招待。林总认为,近期一些供应商通过不开增值税发票的方式,低价出口电解锰至欧洲等地区,使正规出口商难以进行正常贸易。针对这种情况,华彰金属将在保持与国外固定用户联系的同时,在未来一段时间着力于加强与国内不锈钢厂的合作。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全国电解锰厂厂长(经理)联谊会会长谭柱中
从左至右:湖南恒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伟、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湖南恒博新材料有限公司采购经理袁凯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