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株洲冶炼集团和湖南株洲市恒星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金属镉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株洲市恒星实业有限公司。
9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对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宾富文进行了专访。宾经理带领陈启鹏参观了镉锭储存车间,并介绍了公司2013年至今的镉锭生产销售情况。宾经理指出,目前镉锭价格已经触底,预计9月和10月将小幅反弹,但因下游行业表现低迷,市场行情真正好转尚需时日。
9月1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株洲市恒星有限公司,后者长期经营锌、铅、镉等金属产品贸易。但公司销售部经理文志安透露,因受到严格的环保审查影响,其合作的一些镉锭厂商暂停了生产,下游电池厂采购量也有所减少,虽然近期价格有回升迹象,但他对后市持谨慎乐观态度,将继续在收到实质订单之后再进行采购。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金属镉市场负责人陈启鹏、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宾富文
株洲冶炼集团生产的镉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