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英国稀有金属贸易协会

2013年9月17日,为庆祝其位于伦敦中心白厅的新公司开业,英国稀有金属贸易协会(Minor Metals Trade Association)举行晚间会议。亚洲金属网稀土市场助理分析师托马斯霍顿(Thomas Houghton)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亚洲金属网和大量英国与会代表就稀土和小金属行业的发展展开讨论。这些代表都是来自英国五金(Wogen),RJH,SFP,Darton和沃尔顿(Lipmann Walton)的贸易商和货运主管,还有来自英国稀有金属贸易协会的员工。亚洲金属网立足于稀有金属和稀土市场,为客户提供精确的信息,所有与会人士对此表示高度赞扬。
伊斯坦布尔公司(IST Group)和若斯特集团(Rostec)准备在叶卡捷琳娜成立一个合资公司加工稀土水泥的消息发布后,会议讨论主题主要包括俄罗斯稀土行业发展,中国持续打压非法采矿和走私,导致全球价格上扬,以及稀土行业前景增长问题。
亚洲金属网还和英国稀有金属贸易协会的管理层讨论了组织和其在行业中所扮演的角色。尽管新办公地点位于白厅,但是英国稀有金属贸易协会经理称组织不是一个游说团体。相反,它应当是一个论坛,或者是供成员使用的供应商,以及一个增加稀有金属相关贸易意识的教育机构。另外,新的办公地点在一个著名的且交通方便的地方,可以为工作人员提供会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