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瑞士欧亚自然资源公司

2013年10月9日,亚洲金属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亚瀚姆(Scott Yarham)在伦敦举办的伦交所周上会见金属钴业内人士马修·阿希里(Matthew Ashley)。
欧亚自然资源公司(ENRC)是多元自然资源企业领导者之一,集采矿、加工能源、物流和销售于一体。公司的业务遍布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巴西和非洲(刚果、赞比亚、莫桑比克和南非)。公司旨在发挥其主要位于哈萨克斯坦的多元自然资源业务的桥梁作用以发展成为领域更宽广的国际矿业集团。目前该公司拥有7万多员工,其中6.5万在哈萨克斯坦。
马修·阿希里表示,四季度市场供应偏紧,但欧洲市场需求并没有达到年初预期。近期询盘和销量良好,不过仍低于预期。他认为后期价格很有可能会走低,但不会骤降。近期贸易商趁机打压价格并取得一定成果。
同时,马修感谢斯科特向其提供大量的市场信息和资讯,并称赞亚洲金属市场报告的质量优、数量可观。他称,他很看好亚洲金属对市场的洞察力和价格准确度,并称今后欧亚自然资源将和亚洲金属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