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比利时坎培恩公司

2013年10月8日,在伦交所年会期间,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市场分析师Scott Yarham会见了比利时Campine公司商务代表Frederick Dockx。
康宾公司是一家位于比利时的氧化锑、塑料化合物和再生铅生产和加工企业,是欧洲主流三氧化锑生产和供应商之一。该公司锑业务部门主要生产氧化锑产品,用作塑料阻燃剂的增效剂和PET生产的催化剂。锑可将有色金属转化为特定产品,提高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的性能,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阻燃剂、颜料和催化剂行业。
Frederick表示,目前伦交所年会上最热门的话题是围绕今年年初亚洲一家大型氧化锑生产商进行的采购。双方都认为,那次采购的数量在1.6万左右,但Frederick也表示这只是估测数据,实际采购量依然尚未得到确认。之后双方又谈到了中国对锑进行储备,将资源完全带离市场的可能性。他担心,如果这不是战略储备,这些资源可能会在某一天大量流入市场,对市场造成毁灭性的的打击。
在谈及当前锑价格时,Frederick认为,锑价格暂时将维持稳定,但不确定的是能维持多久。他表示,需求依然疲软,预计第四季度结束前市场不会出现大的变动,因此金属锑价格难以维持高位。由于廉价替代材料的出现,锑的主要应用行业已不再有需求增加,而其他行业的锑需求量也在大幅降低,但市场对此缺乏认识。
Frederick感谢最近几个月亚洲金属网与之进行的信息交流,这些信息对他们公司业务帮助很大。盛赞亚洲金属网市场及价格信息质量高,更新快,准确反映市场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