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南非凯姆格雷特塑料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11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亚哈姆(Scott Yarham)与凯姆格雷特塑料有限公司(Chemgrit Plastics)的路易斯·凡·葛伦恩及阿瑟尔·卡特在其南非约翰尼斯堡公司办事处会谈。
凯姆格雷特塑料公司是一家南非公司,创建于2004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凯姆格雷特南非集团(Chemgrit SA)的一个分支。最初,该公司主要从事热塑性塑料经营,尤其是尼龙及PBT材料的供应及经销。目前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已延伸到其他行业,包括橡胶,PVC塑料和母粒等在内的合成产品行业。
此次会晤主要围绕目前南非需求状况及凯姆格雷特塑料公司应如何调整。路易斯及阿瑟尔主要强调了三氧化二锑替代品应用的增加,导致下游用户对三氧化二锑的需求减半。路易斯表示替代品价格比三氧化二锑价格便宜近40-50%,这也是PVC合成公司用替代品的主要原因,替代品能完全替代三氧化二锑,使PVC合成公司节省了大批开支。替代品可以从美国,印度和中国进口,由三氧化二砷,氢氧化铝及其它稳定剂构成。替代品的另一优势是其SG值,平均为3.6,三氧化二砷的SG值为5.4。路易斯表示目前南非市场上阻燃材料添加剂的月需求量近20-30金属吨,包括三氧化二锑及替代品,其中三氧化二锑所占比重为40%。
目前南非市场仍有三氧化二锑需求,但需求量大幅降低。路易斯和阿瑟尔一致表示除非三氧化二锑价格暴跌至几年前水平,否则其需求不会再恢复至前期水平。
路易斯及阿瑟尔对斯科特表示谢意,感谢其将他们公司介绍给其他市场人士并建立友好关系,并表示希望与亚洲金属保持合作,因为他们认为亚洲金属提供的信息及视点对他们非常有帮助。路易斯告诉斯科特他们非常期待明年在西班牙举办的国际锑会议(World Antimony Forum),并希望未来与亚洲金属金属进行更亲密的合作。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