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和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3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先生出访了山东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和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
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正风接见了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吕总透露,他们主要生产铝板带箔等铝材加工产品,其中铝板带年产能50万吨,铝箔年产3万吨,主要用于包装行业。其产品30%用于出口。
吕总不看好2014年铝市。他表示,铝行业上下游市场都非常低迷。下游产品供应也处于过剩状态。
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隋明和销售经理吕恒义接见了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双方围绕进口铝土矿及国内氧化铝市场进行了交流。吕经理表示,当前中国氧化铝市场价格低迷,他们氧化铝主要供自己使用。其氧化铝年产能160万吨。
对于进口铝土矿市场,隋经理认为山东很多氧化铝厂家持有大量库存,因此不必担心印尼铝土矿出口限令。目前他们每月消费40万吨铝土矿。其中澳洲铝土矿占50%以上,其余是印尼铝土矿。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