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6-27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铋产品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应邀参加了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答谢会,并参观了金旺铋业仙溪总厂。
湖南金旺铋业2013年度答谢会于12月26日在郴州举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祖祥率高层领导班子参加了答谢会。12月27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庄咏凯先生陪同部分访客参观了金旺铋业仙溪总厂。亚洲金属网与金旺铋业相关负责人探讨了金属铋市场行情,就近期金属铋市场情况及后期走势交换了意见。
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前身为湖南金旺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36亿元,旗下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参股公司。是一家以铋金属冶炼及其深加工为主,集科、工、贸为一体,并在有色金属、化工、新型超导材料等多领域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百强私营企业、“湖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小巨人”计划企业。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湖南金旺铋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祖祥
亚洲金属网尹小红和金旺铋业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