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永兴招金、鑫达银业、金贵银业和金旺铋业

2013年12月26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贵金属市场负责人毕林艳出访了永兴招金贵金属加工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鑫达银业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毕林艳拜访了永兴招金贵金属加工制造有限公司,与市场部经理吕云颂进行了深入交谈。吕经理就银锭市场与亚洲金属互相交换了意见。吕经理认为市场短时间内很难回暖。另外,2013年银价大幅下滑,令很多白银生产企业利益受损,永兴当地很多小型白银冶炼企业减产或停产,他们公司白银产量也从2012年的300吨下降至210-220吨。
随后,亚洲金属来到湖南鑫达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鑫达银业银精炼车间负责人曹灿的热情接待。并在曹先生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银精炼车间,了解了1#号白银的精炼过程。曹先生表示,因为今年银价波动很大,且永兴政府进行环保整治,永兴当地很多小型白银厂家停产,鑫达加工的银锭量也有明显下滑。2013年他们的白银加工总量约为350吨,2012年白银加工量为400吨。
12月2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销售部部长廖书红就银锭市场进行了交谈。廖部长就近期银锭市场发表看法,他认为1#号银锭价格在4000元/千克支撑较强,下行空间有限,春节前为实物黄金消费旺季,银价应该有反弹机会。该公司2013年银锭产量相对稳定,每月保持在50吨左右,约一半银锭产量出口到国外。
12月26日晚,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了湖南金旺铋业有限公司2013年度答谢会。12月27日,在金旺铋业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金旺铋业仙溪总厂和郴州宝山矿山公园。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永兴招金贵金属加工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吕云颂、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贵金属市场负责人毕林艳
鑫达银业银锭精炼过程——浇铸银锭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廖书红
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采用的富氧侧吹氧化还原双联炉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