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日本UI产业株式会社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8日,日本UI产业株式会社营业部长山下明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就硅铁和电解锰市场行情与相关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亚洲金属网硅铁市场分析师萨缪尔与山下明生先生就亚洲硅铁市场动态交换了意见。山下明生先生表示,一些中间商绕道越南和香港进行中国硅铁75%出口,使日本用户能以低价采购该产品。但他们坚持通过正规方式从中国主港采购硅铁,受前者影响,其业务量有所下滑。
随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与山下明生先生就当前电解锰供需状态以及未来2-3个月的市场走势进行了深入交谈。作为日本主要电解锰贸易商之一,UI产业株式会社2014年目前为止的月交易量保持在1000吨左右。
山下明生先生认为,尽管近期中国电解锰价格出现波动,但未来两个月日本钢厂的需求将保持稳定。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硅铁市场分析师萨缪尔、日本UI产业株式会社营业部长山下明生、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