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奥地利特里巴赫工业股份公司

2014年6月25日,亚洲金属拜访了奥地利特里巴赫工业股份公司(Treibacher Indsutrie AG),会见了皮特•德雷舍(Peter Drescher),并参观了其位于阿尔特霍芬的工厂和办公室。奥地利特里巴赫工业股份公司是全球最早的稀土生产和研究基地,也是欧洲最大的稀土生产商和精炼商。亚洲金属参观了该公司的工厂和仓库,了解到了欧洲稀土生产流程。
此次拜访中,亚洲金属了解了该公司的稀土加工历史。1898年,巴龙•卡尔•奥尔•冯•威尔斯巴赫( Baron Carl Auer von Welsbach)(他发现了稀土元素镨和钕)创建了此公司,该公司最初专门销售其专利铈铁混合物—打火机的打火石。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在稀土仅仅是公司广泛业务的一部分。作为欧洲稀土市场最大的供应商,公司销售高纯度稀土氧化物、金属、盐、溶剂和合金。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