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来访亚洲金属网

8月21日下午,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化工部营业担当贾丹平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就稀土市场行情与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进行交流。
贾先生比较关注镧、铈、镨钕等轻稀土产品的市场行情,庞威巍向他详细介绍了中国轻稀土市场现状。庞威巍表示,目前中国轻稀土产品市场平淡,但价格无明显波动,因供应充足,采购商缺乏补货热情。但冶炼厂和分离厂的利润被严重缩减,生产商不打算低价出货。贾先生透露,目前日本采购商以观望为主,仅在必要时按需采购。为降低采购成本,一些日本用户开始从中国以外的供应商处采购轻稀土产品。双方还就当前轻稀土供需状态以及未来3-4个月的市场走势进行了深入交谈。
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成立于1858年,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 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在世界74多个国家设有126个海外分支机构和459家投资企业。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化工部营业担当贾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