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奥地利卡博尼斯贸易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10月21日上午,奥地利卡博尼斯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洁来访亚洲金属网,就第四季度金属镁市场成交及价格走势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洁玉进行交流,并就铁矿市场行情与亚洲金属网钢铁原料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助理分析师张永娟进行探讨。
提及2014年金属镁市场成交情况及价格走势,刘洁女士表示由于金属镁市场供应过剩严重且市场竞价激烈,2014年金属镁价格持续低位徘徊,下游消费商趋低价按需补仓,欧洲市场成交十分清淡。对于第四季度市场成交,刘经理持悲观态度,若市场供求关系不变,后期镁锭价格将持续下滑,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买方采购。最后,刘经理对亚洲金属网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国际镁业论坛充满期待,希望通过亚洲金属网结识更多镁业人士,并获得更多行业资讯。
刘洁女士和亚洲金属网铁矿市场分析师张永娟、胡冠军就近期铁矿市场动态交换了意见,并对当前中国铁矿市场的供需水平、钢企资金情况等比较关心。考虑到目前钢材出口情况较为乐观,她认为铁矿市场仍有操作空间,并打算出口委内瑞拉的铁矿到中国,目前已经和委内瑞拉的供应商达成了初步意向,将会根据中国市场的表现来做最后的决定。刘经理就下半年铁矿市场走势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就后期在信息咨询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Asian Metal
奥地利卡博尼斯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洁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