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云南宏硅物流、硅储物流和宏盛锦盟硅业

2014年12月3-4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及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出访了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和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并就2014年金属硅市场行情以及枯水期金属硅市场走势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12月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与云南宏硅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健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洪进行会面,就今年云南仓库金属硅库存变化、前期市场行情以及枯水期市场走势进行了交流。另外,二位提到,云南宏硅流有限公司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在2014年6月1日正式合并经营。合并后的公司现暂时还是以两家公司的名义对外经营,但两公司的仓储,物流业务以及财务统一管理。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是两家集金属硅仓储、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12月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云南宏硅流有限公司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库参观,丁健介绍了近期仓库进出货情况。云南地区陆续进入枯水期,电价上调,金属硅工厂开工率下降,但由于国内外市场需求较弱,以及库存量较大,金属硅交易价格暂未出现明显反弹。
12月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出访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并与该司副总裁陈志中以及销售经理奎凤仙就近期金属硅市场走势交换了意见。作为专业的化学级金属硅生产商,陈总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今年公司出货情况以及中国金属硅产能扩张情况。另外,陈总提到公司25,500KVA大炉子的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怒江州泸水县工业园区,经营硅石开采、硅冶炼、硅材料精深加工、矿产品购销等业务。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库
云南宏硅物流有限公司和云南硅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