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东中外运弘志物流和青岛罗克威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出访了山东中外运弘志物流有限公司和青岛罗克威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与山东中外运副总经理元永杰先生进行了交流。他们围绕当前氧化铝及铝土矿市场进行了沟通。印尼停止铝土矿出口之后,他们也逐渐转向马来西亚铝土矿市场。元总透露,他们也从事进口氧化铝的物流业务。
当天下午,高兴同先生走访了青岛罗克威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郭曙光先生进行了交流。“我们目前正着手开发马来西亚铝土矿,并对高品位铝土矿感兴趣,”该消息人士称。他指出,明年马来西亚低品位铝土矿供应将大幅增加,但利润微薄。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罗克威尔总经理郭曙光;亚洲金属网高兴同
左起: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山东中外运副总经理元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