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重庆康锰、乌江实业、嘉泰金属和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1-1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出访了重庆康锰贸易有限公司、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贸易有限公司、嘉泰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和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公司的热情接待。
12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重庆康锰贸易有限公司,并对该司总经理喻长柏进行了专访。该司2014年目前为止已跻身中国前五大金属锰出口商之一,在重庆地区出口商中位居首位。喻总表示,从出口数量上看,2014年电解锰出口较2013年继续增加,但价格竞争也异常激烈。展望2015年,该司将继续秉持质量与信誉优先的原则,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放心的金属锰制品。
12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贸易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满介绍,该司位于贵州松桃的电解锰项目已经完成建设,并将于近期投产。作为全国前五大电解锰生产商之一,该司将出席由亚洲金属网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硒锰论坛。另外,重庆多数锰厂电力由该司兄弟公司乌江电力供应。
12月1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分别拜访了嘉泰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和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在嘉泰金属,公司销售经理李瑞认为,受国内钢厂需求持续走低影响,近期锰片价格仍有下滑空间,预计12月内很可能达到11500元/吨的水平,出口价格也将相应跟降;在润际远东,公司董事长付红和总经理付黎表示,今年全国电解锰厂普遍经营困难,他们位于广西靖西的华荣锰业也暂时停产,但他们对产品质量很有信心,并认为在行情好转之后,其产品将继续赢得客户青睐。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重庆润际远东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
左起:重庆康锰贸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黎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重庆康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喻长柏、重庆康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