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俄罗斯凡特贸易来访亚洲金属网

12月26日,俄罗斯凡特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叶戈尔和欧洲办事处首席商务官德米特里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就金属锰锭和铁合金市场行情与相关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向该司介绍了近期中国电解锰片和金属锰锭的市场行情,并对后市价格走势进行了分析。该司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叶戈尔表示,他们今年起从中国进口金属锰锭,并供应俄罗斯消费商。他们拥有自己的仓库,并致力于长期从事该业务。
该司还就从中国出口耐火材料到中东、印度,出口硅铁等铁合金到不丹和欧洲各目标市场的可能性与亚洲金属网市场分析师塞缪尔进行了探讨。另外,德米特里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及时而准确的市场信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该司计划参加2015年第三届国际硒锰论坛等会议。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塞缪尔、俄罗斯凡特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叶戈尔、俄罗斯凡特贸易有限公司欧洲办事处首席商务官德米特里、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