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泰克资源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5年3月16日下午,泰克资源上海加矿商务咨询分公司市场分析师雷晓丽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钼市场负责人李梦琦和铟锗市场负责人李亦斐进行了交流。
泰克资源是一家多元化资源公司,致力于矿业开发,其主营业务为铜、焦煤、锌和能源。上海分公司未来将侧重于钼精矿、铟、锗的销售以及市场联络,目前以前期调研为主。由于钼精矿,铟锗精矿均为铜以及铅锌矿伴生矿种,因此价格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雷女士与亚洲金属就近期金属铟价格下跌的原因做了一些探讨,并表示他们生产的铟锭与氧化锗多在北美当地销售,与中国直接进行的贸易交流并不多,但中国的价格趋势对于总部的销售策略制定十分关键。
泰克资源一直是亚洲金属的长期用户,雷女士对亚洲金属提供的信息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后期对于矿山的评估以及市场判断需要依靠亚洲金属的数据支持。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铟锗市场负责人李亦斐、泰克资源上海加矿商务咨询分公司市场分析师雷晓丽、亚洲金属网钼市场负责人李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