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参加英国五金与稀有金属贸易协会年度板球比赛

英国五金(Wogen)与稀有金属贸易协会(MMTA)举办的年度板球比赛上周三在伦敦举行。尽管最初担心天气可能会使比赛无法进行,但当天天气转晴,比赛得以如期举办。亚洲金属的斯科特·雅哈姆(Scott Yarham)受邀加入英国五金团队,该团队采取了英格兰国家队的战术:确保团队中有几名南非队员。此次比赛进行顺利,从事不同小金属交易的一些公司应邀参加了该次比赛。
稀有金属贸易协会团队最先击球,来自兰伯特金属公司的克里斯·艾德勒(Chris Edler)赢得该队最高分,为该队开辟良好局势。但在经历了来自英国五金的尼克·卡特莱斯(Nick Cartwright)和罗伯特·华莱士(Robert Wallace)的大力反攻之后,中场时场上局面发生了戏剧性转变。英国五金球队的击球手开局良好,但后来经历了同样的惨败,中场时数人被判出局。在经历了四个回合的比赛之后,罗波·华莱士(Rob Wallace)抓准时机进行了完美的一次击球。
这场比赛也是为了纪念已逝的英国五金集团创始人科林·威廉姆斯(Colin Williams),所以这天也具有特殊意义。威廉姆斯先生的很多朋友和同事都参加了悼念活动。这是一次盛大的比赛,来自小金属行业的30多家公司应邀参加了比赛。再次感谢稀有金属贸易协会和英国五金的邀请,这次经历令人难忘。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