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新加坡高顶国际、鹏泰国际、Citra Resources及Multimetals

北京(亚洲金属)2015-9-16 9月15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先生走访了新加坡高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itra Resources Mining Ltd和马来西亚Multimetals Resources Sdn Bhd.
15日上午,高兴同先生首先和高顶国际首席执行官陈振权先生围绕当前铝土矿市场进行了交流。陈总表示,他们每月平均可供应150万吨左右马来西亚铝土矿。当前低品位马来西亚铝土矿离岸价格约为每吨29美元,保持稳定。
当天上午,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在马来西亚关丹同时会见了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博欣女士。双方围绕马来西亚铝土矿市场及印尼铝土矿出口政策问题进行了交流。
15日下午,Citra Resources总经理徐胜得先生陪同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前往关丹港口进行了考察。徐总透露,他们公司目前有10对驳船,他们和鑫鸿资源共同合作出矿,每月供货量达40万吨左右。印度尼西亚政策明朗之后,他们还计划购买浮吊。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在关丹同时会见了马来西亚Multimetals行政总监林键卫先生。该公司是最早开始向中国出口铝土矿的公司,自去年7月份就开始供货。其去年铝土矿出货量约130万吨,今年1-8月份出口约150万吨。他们共有5-6个矿区,铝土矿储量约300万吨。他们主要供应铝含量40%以上的低品位铝土矿,离岸价格约28美元/吨。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和高顶国际陈振权
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和鹏泰国际李博欣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和Citra Resources徐胜得
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和Multimetals林键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