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个旧云锡集团、凯盟工贸、云新电解有色等锡冶炼企业

2015年12月9日至13日,亚洲金属网锡市场负责人甘绵玉出访了个旧云锡集团、凯盟工贸有限公司、云新有色电解有限公司、金冶矿产有限公司、个旧自立矿业有限公司及众多锡选矿厂。
12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锡市场负责人甘绵玉参加云锡集团组织的“有色金属(锡)产业培训基地期现结合业务培训班”,听讲了云锡锡矿资源分部与开采、锡化工产品生产技术创新与发展趋势等报告。
12月10日上午,甘绵玉参观了云新有色电解有限公司、金冶矿产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云新有色总经理陆正华先生和金冶矿产总经理严邵林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陆总表示,当前锡精矿市场供应极为紧张,国有矿山80%都处于停产状态,该局面未来一段时间或将继续存在;严总称,当前锡价下滑太快,冶炼厂生产风险很高,所以目前他们完全转向做来料加工,当前锡锭月加工产出在400-500吨。
12月10日下午,甘绵玉分别参观了云锡集团冶炼分公司、云锡化工以及云锡集团大屯选矿厂,进一步学习了奥斯迈特炉的生产工艺、云锡化工安全环保、质量优良的优势特色以及云锡大屯选矿厂的整个生产流程。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云新电解车间
金冶严邵林总经理与亚洲金属网甘绵玉
南山锡业、小山锡业、金冶矿产、群发矿产等相互交流学习
甘绵玉与云新有色电解陆正华、沈勇吉等就锡市洽谈
12月11日上午,甘绵玉听讲了云锡股份期货科主任叶永生、财务部副主任胡建明对云锡套期保值的运作、财务处理及风控管理的介绍说明,以及经销分公司内贸部经理李云对锡现货购销流程及成本控制的讲解。
12月11日下午,甘绵玉走访了凯盟工贸有限公司,在原料部总经理母其全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整个生产流程,并听取母先生讲解了冶炼过程中使用的生产原理。随后,甘绵玉继续前往个旧老阴山上的汇丰选矿厂,详细观摩了选矿工艺流程。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云锡内销部经理李云与亚洲金属网甘绵玉
汇丰选矿厂生产车间
云锡组织锡产业培训
云锡大屯选矿厂摇床
12月12日上午,甘绵玉再次走访金冶矿产有限公司,并与其合作伙伴群发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张焕群先生就缅甸矿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当前勐阿口岸进口的缅甸矿远远超过海关登记数据,自今年雨季结束,缅甸矿月进口量保守估计在4000金属吨,已完全满足云南地区生产需求,未来进口量或仍将进一步增加。
12月13日上午,甘绵玉来到个旧自立矿业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与段云春女士就当前锡市场、个旧冶炼厂生产情况、以及锡未来走势进行了友好交流。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个旧自立销售部经理段云春与甘绵玉
群发矿产张焕群与甘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