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前往个旧、勐阿口岸及缅甸考察锡市场

    3月19日晚上,亚洲金属网甘绵玉前往个旧与个旧建宏矿业赖建平总经理,四川冕宁县铁厂五一八采选厂王木基总经理共进晚餐,并就锡市场情况,锡精矿定价方法以及未来锡走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木基先生表示自2013年开始,国产矿山生产极为困难。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王木基总经理和甘绵玉
    左起:赖建平总经理和甘绵玉
    3月2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甘绵玉在个旧云新有色陆正华先生陪同下走访了个旧金冶,与严邵林、张绍云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下午,甘绵玉走访了个旧易通矿业有限公司,并个旧易通矿业易文忠总经理就锡精矿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当前锡市极不稳定,选矿厂获利空间有限。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严邵林、甘绵玉、陆正华、张绍云
    左起:个旧易通易文忠总经理和甘绵玉
    3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甘绵玉前往个旧子福进行友好交流,何建松总经理表示当前锡矿市场仍属卖方市场,市场对缅甸矿需求极大,供应偏紧,这种局面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存在。随后,甘绵玉前往云南乘风股份有限公司与原料部部长张恩总经理、官国宝副经理及杨红菊女士进行了友好交流。云南乘风当前正积极申请EICC,希望后期亚洲金属网能提供支持与帮助,并能保持密切联系。下午,甘绵玉继续前往个旧凯盟工贸有限公司,与杨跃金董事长、销售部吕顺德总经理、原料部母其全总经理进行友好交流;期间,并与个旧长雄矿业李勇总经理、个旧金鹰工贸殷冬梅总经理分别就缅甸矿市场、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探讨。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子福总经理何建松与甘绵玉
    左起:云南乘风杨红菊、甘绵玉、云南乘风张恩及官国宝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凯盟母齐全、董事长杨跃金、甘绵玉及长雄李勇总经理
    左起:甘绵玉与凯盟吕顺德
    3月22日上午,甘绵玉前往云锡资源分公司与副总经理马振飞就缅甸矿进口价格及缅甸矿现状互相探讨,随后,甘绵玉前往云锡股份有限公司拜访矿产资源部主任童祥先生,并邀请童总参加亚洲金属网2016国际锡矿产业高峰论坛,童祥先生高度肯定了会议的价值。下午,甘绵玉前往云锡冶炼分公司拜访了原料部王清源、汪云鹏及李泉主任;期间,并与个旧凤鸣冶金化工厂孙子明总经理进行友好交流。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云锡童祥和甘绵玉
    左起:甘绵玉、云锡王清源、凤鸣孙子明
    Asian Metal
    左起:凤鸣孙子明和甘绵玉
    3月23日上午,甘绵玉再次前往云锡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刘露坷总经理,邀请云锡集团协办此次锡矿产业高峰论坛,刘总高度肯定了会议价值,并表示就会议安排双方后期可继续协商。中午,甘绵玉前往云南乘风昆明办事处走访了销售部总经理杜洪武及投资部副经理陈伏强,并共进午餐。下午,甘绵玉继续前往了云南茂祥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拜访了张志成总经理,张总就缅甸佤邦发展历史与甘绵玉做了详细分享。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甘绵玉、云南乘风杜洪武和陈伏强
    左起:甘绵玉和云南茂祥张志成
    3月24日,甘绵玉继续前往孟连县勐阿口岸。下午,甘绵玉走访孟连恒源贸易有限公司,与周延昭副总经理就缅甸矿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进晚餐。
    Asian Metal
    左起:恒源贸易周延昭和甘绵玉
    3月25日上午,甘绵玉前往勐阿口岸走访孟连腾发等众多报关公司,并在孟连中禹公司的带领下参观了勐阿口岸货仓。随后,甘绵玉与群发矿产贸易有限公司张焕群总经理一同前往缅甸佤邦拜访了孟连中禹王强总经理并共进午餐。在王总带领下,甘绵玉参观了佤邦财政部货仓及原矿破碎厂。晚上,在王强总经理引荐下,甘绵玉与原木矿业鲍岩上总经理共进晚餐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甘绵玉走访中禹公司
    左起:群发张焕群、甘绵玉、孟连中禹王强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佤邦原矿破碎厂
    佤邦财政部货仓
    Asian Metal
    左起:甘绵玉与原木矿业鲍岩上
    3月26日上午,甘绵玉拜访了佤邦鲍有祥书记大女婿谢德岗及佤邦万通(鲍氏)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刘晴川。谢先生高度肯定了亚洲金属网的价值,并希望通过亚洲金属网平台来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佤邦的友好联系。下午,甘绵玉走访了孟连椿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春,并向陈总详细介绍了亚洲金属网服务内容,邀请陈总加入亚洲金属网会员。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群发矿产姚登峰、张焕群、甘绵玉、谢德岗
    左起:甘绵玉与佤邦万通谢德岗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万通刘晴川和甘绵玉
    左起:甘绵玉和椿林董事长陈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