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厦门万宏达、鑫利南、天利和、中诚、丰多、鑫硅源和国贸等企业

    2017年2月16-17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和助理分析师吕晓文出访了厦门地区部分金属硅公司,与厦门万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吴晋芳和彭梅兰、厦门市鑫利南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勇、厦门天利和进出口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丽玫、浙江中诚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兰庆、副总经理庄姝彦和外销经理曾妮、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雨桐、厦门鑫硅源进出口有限公司庄永彬和庄武杰以及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矿部总经理林海宇和副总经理舒星就近期金属硅市场情况及后期走势交换了意见。以上企业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亚洲金属网也将持续全面、客观的为业界提供金属信息。另外,亚洲金属网将于2017年5月25-26日在云南昆明召开“第五届国际硅业论坛”,以上企业表示将积极参与。
    厦门万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贸易公司。专业从事金属硅、铝合金加工的原辅料等冶金产品出口。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及按时供货,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秉持丰富行业经验和产品知识,依托专业精干的员工队伍,建立广泛营销网络,在业内拥有良好的诚信基础。并在主要生产基地设有分机构,与生产厂家保持紧密合作,着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厦门市鑫利南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个对外销售以及采购原材料的进出口公司。现主要出口工业硅,硅锰合金,铝锭,纺织等等产品。我公司目前拥有十七台工业硅冶炼炉,分布于福建,贵州等地,工业硅年产量在6-8万吨左右,铝锭ADC-10 和 ADC-12 的生产力在2万吨左右。其中,我公司在高品位、低铁、低磷的金属硅产品上拥有绝对优势。
    厦门天利和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在厦门设立的专业销售金属硅为主的进出口企业,公司相应的金属硅冶炼厂位于福建,云南,贵州等地,年产量在4-5万吨左右。我司集质检,调度,销售,海运为一体,以“质量和诚信”至上,为新老顾客保证充足的货源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产品远销国内外,海外客人遍布韩国,日本,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南美等。
    浙江中诚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主营业务为金属硅、金属硅粉的生产、研发、销售,并从事镁锭、洗精煤、石油焦、微硅粉等产品的对外贸易,是一家综合型的工贸企业。公司在云南盈江、新疆乌鲁木齐设有金属硅生产、研磨工厂,在福建永安设有高纯硅粉(3N-5N)工厂和研发中心。在福建厦门设有营销中心,能够方便、快捷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浙江中诚硅材料有限公司拥有矿山、金属硅冶炼厂、金属硅研磨厂,掌握金属硅、金属硅粉的品质特性,致力于为全球工业伙伴提供高品位、高质量、高标准的金属硅产品。
    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金属硅的领先企业。同时,公司也致力于销售镁锭,电解锰片,锰锭。公司已经和国际上知名用户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到日本、韩国、泰国、台湾,南美,中东等多个国家。目前,厦门丰多在中国南方投资建有两家金属硅冶炼工厂,设有5台冶炼炉,年生产能力可达50000多吨,更重要的是,公司拥有自己的水电厂,可持续不断地供电。厦门丰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标准化实验室定期对原材料及成品进行检验,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客户需求。
    厦门鑫硅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硅的冶炼与加工的生产型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金属硅行业的旗舰企业。从事矿石开采、金属冶炼加工、冶金材料制造。投资的产业包括矿山、地质勘探、金属冶炼、金属制品深加工、金融等领域。鑫硅源卓力打造高品位、低铁、低磷的金属硅品牌,且多元化销售电解锰片、锰锭、钼铁、锑锭等产品。公司的直属工厂为云南盈江和福建龙岩上杭。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已形成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厦门国贸集团五矿部主要从事金属硅,硅粉, 镁锭,镁合金,镁粒,铝合金等金属、矿产的进出口业务。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万宏达吴晋芳、亚洲金属网尹小红、万宏达彭梅兰、亚洲金属网吕晓文
    左起:亚洲金属网吕晓文、鑫利南郑志勇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天利和邹罗、刘丽玫、亚洲金属网吕晓文
    左起:浙江中诚曾妮、庄姝彦、史兰庆、亚洲金属网吕晓文、尹小红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吕晓文、丰多李雨桐、亚洲金属网尹小红
    左起:鑫硅源庄永彬、庄武杰、亚洲金属网吕晓文
    Asian Metal
    国贸林海宇、亚洲金属网吕晓文、国贸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