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前往湖南郴州考察锡矿市场

    5月3日至5月5日,亚洲金属网锡市场分析师甘绵玉前往湖南郴州进行锡市场考察,期间与云湘矿冶有限公司、香花岭锡业、联洋矿业、俊腾实业、乾泰实业、湘林矿业、希林矿业等公司进行了友好交流。
    5月3日,甘绵玉携同安徽马鞍山伟泰锡业总经理章静波、会昌锦顺达锡业执行董事谢劲松、郴州希林矿业总经理廖建湘等一行人首先前往了湖南香花岭锡业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黄程辉进行了友好交流。黄总表示,当前湖南锡矿资源因政府整合,目前开采速度及出矿量均有限,加之近期环保检查,进一步影响了锡矿的产出。黄总并详细介绍了香花岭锡业的发展历史及当前运营情况。
    Asian Metal
    左起:锦顺达锡业谢劲松、希林矿业廖建湘、香花岭锡业黄程辉、亚洲金属甘绵玉、伟泰锡业章静波、王晓丹等、锦顺达锡业谢锦发
    下午,甘绵玉携同上述一行人及赣州赤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志燕前往郴州俊腾实业有限公司拜访了董事长旷运珍、副总经理谭泽文。旷董表示,当前湖南地区锡矿资源开采有限,未来锡矿加工费继续下调或将成为必然趋势。另外,旷董对亚洲金属网将于6月份在湖南张家界召开的国际锡矿论坛高度支持,并表示会积极参加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俊腾实业旷运珍、亚洲金属甘绵玉、俊腾实业谭泽文
    晚上,郴州湘林矿业董事长胡金雄及总经理胡红林热情邀请此行团队共进晚餐,晚宴气氛极为热烈。
    5月4日,甘绵玉携同团队走访郴州联洋矿业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邓代灯及锡市场部总经理邓辉进行友好交流。邓总表示,近期因湖南省接受环保检查,锡矿产出受影响,当前他们出售品位60%锡精矿加工费已降至1.5-1.6万元/金属吨。
    Asian Metal
    左起:联洋矿业邓辉、邓代灯、亚洲金属甘绵玉
    随即,甘绵玉携同团队继续走访了湖南郴州云湘矿冶有限公司,并与经营部主任黄伟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黄主任与此行团队详细介绍了云湘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希望同行后期加强相互间的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甘绵玉、云湘矿冶黄伟
    下午,在黄伟主任的带领下,团队集体走访了云湘矿冶冶炼厂,并拜访了总经理张成俊。在张总的带领下,团队集体参观了冶炼厂生产车间,期间更进一步深入了市场与冶炼技术的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云湘矿冶张成俊、亚洲金属甘绵玉
    随即,甘绵玉携同团队前往郴州乾泰实业有限公司,拜访了董事长吴五仔。该公司主营锡精矿贸易,月销量在200金属吨左右。甘绵玉诚邀吴董一同参加6月份国际锡矿论坛,吴总表示届时会参加支持。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甘绵玉、乾泰实业吴五仔
    晚上,郴州俊腾实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旷运珍及副总经理谭泽文热情邀请共进晚餐,期间并与夏生集团南方矿业董事长尹夏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南方矿业为湖南地区主产锡矿企业,原矿日处理量达2000吨,当前品位60%锡精矿月产出在200金属吨左右。
    5月5日,甘绵玉携同团队走访郴州湘林矿业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胡金雄及总经理胡红林进行了友好交流。在胡红林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行队友详细参观走访了公司新办公地址及货物仓库,该公司锡精矿月贸易量在200金属吨左右。该公司届时将参加6月份湖南张家界的国际锡矿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湘林矿业胡金雄、亚洲金属甘绵玉、湘林矿业胡红林
    下午,甘绵玉继续前往郴州希林矿业有限公司,并拜访了总经理廖建湘。廖总表示,因矿山整合缘故,当前郴州地区锡精矿月产出在1000金属吨左右。该公司于个旧建有选矿厂,当前锡精矿月贸易量在200金属吨左右。廖总届时将参加6月份湖南张家界的国际锡矿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希林矿业廖建湘、亚洲金属甘绵玉
    随即,甘绵玉约见了智生矿业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吴燕,该公司同时经营锡锭及锡精矿贸易,近期正在积极开展非洲锡矿的贸易市场。该公司届时将参加6月份湖南张家界的国际锡矿论坛。
    Asian Metal
    左起:智生矿业吴燕、亚洲金属甘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