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印度尼西亚安塔姆、哈利达、宏发韦立、迪纳米卡和拉曼矿业等

    12月13-15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先生出访了印度尼西亚安塔姆矿业(PT. ANTAM (Persero) Tbk)、哈利达矿业(PT. Harita Mining)、宏发韦立(PT. Well Harvest Winning Alumina Refinery)、印尼铝土矿协会(Association Pengusaha Bauxite & Bijih Besi Indonesia)、博尼奥工业公司(PT. Borneo Industri Terpadu)、比诺阿图马斯矿业(PT. Bino Artomas Mineral)、迪纳米卡矿业(PT Dinamika Sejahtera Mandiri)、拉曼矿业(Laman Mining)、桑马斯矿业(PT. Sanmas Mekar Abadi)和麦克金属矿业(Mekko Metal Mining)等公司。
    12月13日,高先生首先出访了安塔姆矿业并与该公司基本金属营销副总经理佰姆邦.维嘉纳可(Bambang Wijanarko)、铝土矿销售部经理穆哈默德.纳比尔(Muhammad Nabil)、氧化铝销售经理马塔纳(Martana)和分析师穆哈默德.伊萨进行了沟通交流。
    该公司今年已经获得85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计划明年4月份再申请85万吨配额。其目前化学品氧化铝年产能30万吨,并计划和中国某公司在西加里曼丹建设100万吨冶金级氧化铝厂。
    纳比尔先生高度评价了亚洲金属网所提供的铝土矿及氧化铝等市场信息,并有意参与明年5月17-18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的第九届国际电解铝原料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纳比尔、伊萨、高兴同、马塔纳和优凯(Yuki)
    随后,高先生拜访了印尼铝土矿协会并与协会主席艾瑞.索菲亚(Erry Sofyan)进行了会谈。艾瑞先生透露,目前印度尼西亚探明铝土矿储量30亿吨左右,金属铝年需求量约80万吨,10年后有望增加至200万吨。目前印尼仅有一家年产能25万吨的小型电解铝厂。
    同时,他指出目前印尼铝土矿出口配额已经1400万吨左右,计划明年争取到2500-3000万吨配额。
    艾瑞先生对明年5月份国际电解铝原料峰会表示极大兴趣,并有意围绕印尼铝土矿开发做演讲报告。
    Asian Metal
    高兴同和艾瑞
    当天下午,高兴同先生出访了比诺阿图马斯矿业并与公司总经理艾迪.达玛旺(Eddy Darmawang)先生围绕铝土矿市场进行了沟通交流。该公司计划明年申请300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
    Asian Metal
    高兴同和艾迪
    12月14日上午,高先生首先走访了宏发韦立氧化铝公司并与其销售部长陈洪立先生围绕氧化铝市场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先生透露,其印尼工厂氧化铝质量优良,其中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铁、氧化钠等指标均优于国际指标,在中国市场非常畅销。
    该公司氧化铝目前年产能100万吨运行,明年底二期100万吨项目有望投产。
    Asian Metal
    高兴同和陈洪立
    随后,高先生走访了哈利达矿业并与该公司铝土矿销售经理苏达尔曼.尤图姆(Sudirman Utomo)围绕中国铝土矿进口市场及印尼铝土矿供应进行了交流。
    达尔曼先生表示,他们今年已经获得了350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明年3月份有望再获得相同数量的出口配额。2017年该公司铝土矿产量约350万吨,印尼禁止铝土矿出口之前,其铝土矿月产量可达200万吨左右。
    达尔曼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所提供的市场信息高度认可并期待明年5月份的国际铝土矿峰会。
    Asian Metal
    高兴同和达尔曼
    当天下午,高先生出访了博尼奥工业公司并与总经理沈茂忠先生(Darwin Simon)及销售主管徐胜得先生(Andi Wijaya)围绕铝土矿市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该公司在中加里曼丹铝土矿矿区面积约4万公顷,铝土矿品位Al2O3 47-50%,Si2O3 4-9%,目前正计划寻求中国公司投资建设氧化铝和电解铝厂。徐总透露,中加里曼丹铝土矿、煤炭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建设氧化铝和电解铝厂。
    Asian Metal
    左起:高兴同、沈茂忠和徐胜得
    15日,高先生拜访了拉曼矿业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索翰多.古塔玛先生及总经理本尼.柏伍利先生进行了会谈。高先生介绍了中国市场对进口铝土矿需求现状及后期增长情况。
    该公司今年获得了285万吨铝土矿出口配额,在西加里曼丹铝土矿储量约2亿吨,并计划建设年产能200万吨氧化铝厂。
    Asian Metal
    左起:本尼、索翰多和高兴同